捷豹路虎发现公司的新危机

时间:2021-06-25 09:27:32来源:
导读 Liberty Aluminium Technologies (LAT) 是 GFG Alliance 的一个部门,由实业家 Sanjeev Gupta 经营,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在英国拥

Liberty Aluminium Technologies (LAT) 是 GFG Alliance 的一个部门,由实业家 Sanjeev Gupta 经营,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在英国拥有 250 名员工,据报道,如果与债权人的谈判失败,该公司将濒临破产。

天空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找不到买家,LAT 可能会“在几天内”破产并关闭。上个月,GFG 旗下的 Liberty Steel 宣布将出售其在英国的几家工厂以筹集资金,这将使约 1,500 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Jaguar Land Rover (JLR) 被列为 LAT 的主要客户。虽然尚不清楚它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哪些组件,但铝构成了捷豹路虎当前许多车型的车身和底盘的基础。

作为 GFG 重组计划的一部分,LAT 于 5 月挂牌出售,但没有找到买家。《卫报》报道称,LAT 已要求其主要银行 Close Brothers 给予更多时间与四位潜在买家进行谈判。该报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说,如果 Close Brothers 同意延期,它的目标是“快速销售流程”。

标签: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