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透露Giga Berlin的新大变化

时间:2021-06-26 08:48:55来源:
导读 特斯拉已经制定了计划在柏林超级工厂及其电池工厂进行的所有更改。RBB 的Philip Barnstorf概述了特斯拉的蓝图。特斯拉计划在 Grünh

特斯拉已经制定了计划在柏林超级工厂及其电池工厂进行的所有更改。RBB 的Philip Barnstorf概述了特斯拉的蓝图。

特斯拉计划在 Grünheide 的 Giga Berlin 电动汽车生产工厂改变很多东西——而且是大规模的:40 个文件,其中很多页充满了解释、系列测量、地图、小组的表格,周五在东部勃兰登堡办事处和互联网。文件可以查看一个月,然后公民和协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对项目提出异议。

特斯拉 Giga Berlin 计划有哪些新变化?

最重要的是:特斯拉现在也想在 Grünheide 生产电池。加利福尼亚人希望改造位于该物业东南部的一个已获批准的仓库。每年有多达 50 GWh 的电力被装入电池中。这大致相当于 25,000 个两人家庭的年消费量。据业内人士称,这将是欧洲最大的电池工厂,但不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的全球最大电池工厂。不过,特斯拉很可能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电池工厂。

特斯拉还想把冲压车间建得更大,主要生产车身。为此,将在北部现有的生产大厅中增加一个新的建筑部分。它由勃兰登堡沙土中的近 1,200 个地下桩支撑。

总体而言,特斯拉预计工厂将使用更多能源。预计每年的电力需求将增加近 20%,达到 87 兆瓦。天然气能源消费量也在小幅增长。

特斯拉还假设柏林 Giga 的交通量会增加:现在预计每天将有多达 1,515 辆卡车驶入工厂。

然而,备受争议的最大耗水量保持不变。

最后,马斯克宣布的狂欢洞穴也显然正在形成:上次访问时,他在工厂屋顶上宣布了它。事实上,新文件中标明了一个“亭子”。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