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工程师正在测试Panamera运动更新

时间:2021-06-28 09:15:40来源:
导读 保时捷工程师正在测试 Panamera 运动更新,这表明当前这一代大型快背舱口即将进行第二次更新。目前的 Panamera 作为 2017 款车型投放

保时捷工程师正在测试 Panamera 运动更新,这表明当前这一代大型快背舱口即将进行第二次更新。

目前的 Panamera 作为 2017 款车型投放市场,并于2021年进行了首次更新,尽管该更新更多地关注动力系统,因此自最初的市场推出以来,外观和内饰设计几乎没有变化。

看样机,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板采用了全新设计,侧面进气口更大,中央进气口采用新造型。还增加了第二个中央进气口,位于车牌正上方。

前面板还采用了保时捷的细缝日间行车灯设计,该设计已经在 911、718 和 Cayenne 上采用,并将很快添加到 Macan 中,Macan 即将进行第二次更新。

虽然没有在照片中显示,但破折号被完全覆盖,这表明这里也进行了调整。

很难估计我们何时会看到第二次更新,但很有可能是 2023 车型年,因为这是 Cayenne 将收到自己的更新的时间。两种型号都可能共享动力总成和内饰技术。Panamera Sport Turismo旅行车的更新版本也应该在这个时候到货。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