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Yellow 2012 Lexus LFA 72英里从未离开经销商

时间:2021-06-28 09:15:39来源:
导读 2012 款雷克萨斯 LFA 大约在十年前停产,但一个从未离开经销商的类似新车型正在Bring a Trailer com上抢购。根据清单,这辆车被交付给

2012 款雷克萨斯 LFA 大约在十年前停产,但一个从未离开经销商的类似新车型正在Bring a Trailer.com上抢购。

根据清单,这辆车被交付给伊利诺伊州帕拉蒂尼的阿灵顿雷克萨斯,并由经销商的所有者购买。然而,它在过去九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经销商的陈列室里展出,现在里程表上只有 72 英里,清单说。

这并不罕见,因为有几家经销商将 LFA 作为展示物品来推动展厅客流量。虽然 LFA 的生产于 2012 年 12 月结束,最后一辆汽车于 2013 年 2 月到达,但截至 2020 年 1 月,仍有五辆全新的未注册汽车可供使用。

碳纤维车身的 LFA 旨在作为雷克萨斯的光环汽车,赋予该品牌更多的声望,并利用母公司丰田的一些一级方程式经验来做到这一点。

发动机是 5.2 升 V-10,可产生 552 hp 和 334 lb-ft 的扭矩,红线为 9,000 rpm。高转速发动机与 6 速单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相连。

尽管拥有辉煌的 V-10,但事实证明,人们很难理解雷克萨斯超级跑车的想法。与雷克萨斯系列的其他产品相比,375,000 美元的基本价格也显得有些古怪。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雷克萨斯在销售 500 辆的小批量产品时也遇到了困难。

根据上市信息,这款车是为市场生产的五款珍珠黄车之一。进口到的汽车不到 200 辆,尽管消息人士对确切数字有所不同。

当前 630,000 美元的出价(在发布时)使最初的购买价格相形见绌,但与其他近期 LFA 的销售并无出入。一银LFA售价为$ 720,000,在拍卖会上,今年初,而棕色LFA于今年1月在经销店上市销售以$ 680,000的要价。

标签:PearlY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