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汉密尔顿开启合同谈判并渴望博塔斯留下

时间:2021-06-29 09:09:26来源:
导读 七届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周四表示,他已与梅赛德斯开启续约谈判,并大力支持瓦尔特利·博塔斯 (Valtteri Bottas) 作为他

七届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周四表示,他已与梅赛德斯开启续约谈判,并大力支持瓦尔特利·博塔斯 (Valtteri Bottas) 作为他的队友。

这位 36 岁的英国人和博塔斯在本赛季结束时没有合同,汉密尔顿有望继续,但对卫冕冠军的第二席位有很多猜测。“我们已经开始讨论,”汉密尔顿在奥地利施蒂里亚大奖赛上对记者说。“对此没什么好说的,但我们进行了讨论,事情是积极的。”

汉密尔顿目前的合同是在通过 大流行的 2020 赛季进行旷日持久的谈判后于去年 2 月宣布的,英国人也对该病毒进行了阳性检测并错过了比赛。

球队老板托托沃尔夫表示他打算更快地完成下一笔交易。

梅赛德斯也在权衡英国的乔治·拉塞尔,他为威廉姆斯效力,但与冠签有长期合同,作为博塔斯的可能替代者。

博塔斯自 2017 年起加入球队,在德国人突然退役后接替 2016 年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加盟,但今年遭遇厄运和挫折。

了不起的芬兰人

芬兰人总成绩排名第五,得分是汉密尔顿的一半,汉密尔顿赢得了七场比赛中的三场,在积分榜上仅次于红牛的马克斯·维斯塔潘。

汉密尔顿说:“瓦尔特利现在是我的队友,我们俩的职业生涯都经历了起起落落。”“我认为他是一位出色的队友,我并不认为这需要改变。”

博塔斯对他的团队采取了更积极的态度,他在上周末的法国大奖赛上通过广播抱怨说他的策略没有被听取。

在摩纳哥,他告诉记者,在他的比赛因机械师未能移除卡住的车轮而结束之前,他曾表达过对进站的担忧。

有些人认为这表明博塔斯知道他正在继续前进,并且说出来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但司机对此泼了冷水。

“这种看法是完全错误的,”他说。“我们与团队的关系很好,没有问题。这种情况很正常。

标签:汉密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