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人工会主席罗里甘布尔将于6月底退休

时间:2021-06-29 09:09:26来源:
导读 在汽车工人(UAW)上周五表示,罗里宝洁将退休,在六月底,一年完成他的任期内,通过多年的联邦腐败调查转向工会前后。Gamble 与检察官合作

在汽车工人(UAW)上周五表示,罗里宝洁将退休,在六月底,一年完成他的任期内,通过多年的联邦腐败调查转向工会前后。

Gamble 与检察官合作改革工会,该工会代表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和 Stellantis工厂的小时工。

UAW 发言人表示,执行委员会于周五下午开始召开会议,讨论任命 Gamble 的继任者。

甘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考虑了我们取得的进展以及 UAW 成员在稳定权力移交方面的最大利益后,现在是我交出缰绳的合适时机,并补充说他最初打算退休此时他才被任命为。

UAW 没有让 Gamble 进一步置评。

随着行业转向电动汽车,Gamble 还努力保护工会工人的利益,电动汽车需要更少的零件来制造并使 UAW 的工作面临风险。工会鼓励立法者修改对电动汽车的联邦税收激励措施,以要求集会。

许多 UAW 汽车工人以制造底特律品牌的石油燃烧皮卡车和 SUV 或组装发动机和其他部件为生。

标签:美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