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配件能提供Si外观

时间:2021-06-29 09:09:25来源:
导读 我们最近发现2022 款本田思域掀背车不会有 Si 版本。只有轿车将用于中级性能装饰。当然,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 Type R 将保持仅孵化。

我们最近发现2022 款本田思域掀背车不会有 Si 版本。只有轿车将用于中级性能装饰。当然,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 Type R 将保持仅孵化。对于喜欢运动型的掀背车买家来说,本田似乎将提供各种工厂配件,让您的掀背车至少看起来像 Si,如果性能不如 Si。

您在上面汽车上看到的零件仅针对发布,但我们预计它们将在上市。原因是上一代掀背车上提供了相同类型的配件。事实上,车轮看起来几乎与旧车可用的配件车轮相同。

最突出的配件是尾翼,虽然它相当大,但实际上看起来比旧的可选尾翼更有品味,并且与掀背车的设计相辅相成。它与前保险杠边缘微妙而有效的裙边相匹配,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和更低。其他外部配件包括上述轮子、车窗挡风板、侧视镜黑色罩和带有思域标志的水坑灯。还有一些内部物品,包括发光的侧门槛和发光的杯架。

同样,这些零件尚未正式在发布,但它们实际上与之前掀背车上提供的配件相同,因此我们看不出有任何理由不会为这款车型带来它们。至少,我们当然希望它们被提供,因为我们认为它们看起来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