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大众 ID Buzz展示了生产设计

时间:2021-06-29 09:09:25来源:
导读 大众复古风格的 ID Buzz 电动货车正准备在 2022 年推出,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它的生产造型,这得益于一个经过最少伪装的原型。之前的测试

大众复古风格的 ID Buzz 电动货车正准备在 2022 年推出,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它的生产造型,这得益于一个经过最少伪装的原型。

之前的测试骡子穿着改良的 Transporter 车身外壳,但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发现一个原型穿着更忠实于 2017 年展示的原始概念的设计。

ID Buzz 是第一款使用大众汽车模块化 MEB 架构的商用车。它还将获得一种载客“Microbus”变体,它将替代已有 11 年历史的途安 MPV,并作为新型 Multivan的电动替代品。

这里看到的原型没有一些更明显的受传统启发的概念设计线索,它的钢轮和全白油漆方案,但预计乘客版本将提供双色调涂装和设计线索,以致敬旧的 1 型微型客车。

大众汽车设计师弗兰克韦尔施去年告诉 Autocar:“MPV 还没有结束,尽管需求略有下降。他们现在需要更好的设计。这就是为什么 ID Buzz 在设计上非常情绪化的原因。”

这个概念的一些更古怪的造型元素似乎已经被淡化了。例如,新月形的 LED 大灯已经演变成更传统的灯组,车窗线条也没有那么明显弯曲。但整体轮廓仍然很熟悉,并且与传统燃料的 Multivan 有很大不同。

ID Buzz 喜欢提供与相关ID 4 SUV相同的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配置阵列, 输出功率从 148bhp 到 201bhp,并有可能在高端配备运动型 295bhp 四轮驱动变体。

值得注意的是,ID Buzz 将在将大众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由 Argo AI 提供)推向市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发布开始,它就将配备一系列 3 级自主功能,但大众汽车计划在不久之后推出 4 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