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起亚Sportage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已经发布

时间:2021-06-01 09:16:22来源:
导读 起亚全新丰田 RAV4 竞争对手的高科技内饰和时尚外观——混合动力车即将问世第五代起亚Sportage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已经发布,确认起亚对最畅

起亚全新丰田 RAV4 竞争对手的高科技内饰和时尚外观——混合动力车即将问世

第五代起亚Sportage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已经发布,确认起亚对最畅销的丰田RAV4的下一个回答将带来大胆的新外观,以及超宽的一体式信息娱乐屏幕和数字仪表簇。

但与其韩国表亲不同的是,新推出的第四代现代途胜,强大的涡轮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已列入澳大利亚市场 2022 起亚狮跑的议程,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这款更智能、更安全、更大的起亚中型 SUV 将于2021 年 11 月左右在 7 月全球亮相后抵达澳大利亚,将试图抢夺 RAV4、马自达 CX-5 和日产 X-TRAIL 等热门车型的销量。

外观设计比以前更加大胆和运动,正如之前全新起亚 Sportage 的所证明的那样,但这三张新图片展示了更多细节,包括时尚的新 LED 大灯和尾灯设计。

2022 年起亚 Sportage 更厚实的外观造型符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设计语言,被称为“对立统一”,首席设计师 Karim Habib 说这种语言结合了自然和技术。

Habib 说:“从我们创造的自然与技术相结合的精神中汲取灵感,全新的 Sportage 以冒险和现代的外观以及精心构思的精美内饰挑战了规范。”

“有了全新的 Sportage,我们全神贯注于挑战自我,将我们的第五代 SUV 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最大胆的设计线索可以说是在车辆内部,它将被一个巨大的一体式弯曲数字屏幕打断。它占据了 Sportage 仪表板的一半以上,虽然它可能仅在高端车型上提供,但集成的信息娱乐和仪表盘显示器将使 SUV 比其竞争对手更具高端、高科技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