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澳大利亚的第一家电动汽车公司

时间:2021-06-01 09:16:22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快速接近其第一辆电动汽车——而且将不止一辆。蓝色椭圆形品牌将确切的细节保密,但聪明的钱在福特野马 Mach-E 上,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快速接近其第一辆电动汽车——而且将不止一辆。

蓝色椭圆形品牌将确切的细节保密,但聪明的钱在福特野马 Mach-E 上,本地插件日期为 2022 年初。

最新款福特Esca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是福特澳大利亚首款电动汽车,但由于电池过热问题和随后的生产延误,福特对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的回答推迟到2022年初。

但是,就全电池电动车型而言,福特还有更多优势。福特已经在海外提供了一系列电动汽车,包括 Mach-E 以及不久后福特 Evos 中的另一款专用纯电动车型。

福特 Evos

讽刺的是,EVOS被吹捧为实现零排放的继任者停产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原定是福特澳大利亚第一条电气化模型和直接对手舰队友好型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作为早在 2014 年。

对于,福特还宣布了改变游戏规则、电池供电的新型福特 F-150 Lightning 皮卡,包括针对传统的Pro 商业版,并且有报道称 Bronco 和 Ranger 的 EV 版本,以及所有-基于大众MEB平台的新型福特电动汽车。

当我们上个月就 Bronco 和 F-150 向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 Andrew Birkic 询问时,他再次将这两款产品排除在本地发布之外,因为缺少右侧驾驶产品,但他对野马 Mach-E 和埃沃斯。

Mach-E 有望成为福特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那辆车 [Evos] 将在,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分享这辆车来到澳大利亚的事情,”伯基奇告诉 carsales。

“在 Mach-E 上没有什么可分享的。[海外]对该产品的需求非常强劲,”他补充道。

“我们将从 Escape PHEV 开始,我们将在某个时候分享一些 [电气化] 新闻,其中将包括 BEV。”

现在,随着福特就当地网络插件合作伙伴进行谈判,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 Jet Charge 泄露了更多有关福特澳大利亚电气化部署的消息。

Jet Charge 的一位消息人士向 carsales 透露,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承诺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但无法透露细节。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