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推出了2021年迈凯轮 Elva的新版本

时间:2021-06-01 09:16:21来源:
导读 狂野但美丽的Speedster获得了更实用的挡风玻璃以扩大吸引力迈凯轮推出了 2021 年迈凯轮 Elva 的新版本,该版本配备了挡风玻璃,有助于

狂野但美丽的Speedster获得了更实用的挡风玻璃以扩大吸引力

迈凯轮推出了 2021 年迈凯轮 Elva 的新版本,该版本配备了挡风玻璃,有助于提升其露天跑车的吸引力。

为那些“喜欢有物理屏幕”的人创造,添加玻璃代替Elva 创新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 (AAMS)还允许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禁止销售屏幕的州销售其跑车- 少车辆。

重量比原来的 Elva 重约 20 公斤,尽管增加了一个直立的屏幕,狂野的迈凯轮仍然没有屋顶,没有侧玻璃和后屏幕来保护你免受元素的伤害。

为了弥补更重的挡风玻璃的增加,工程师和设计师调整了操控性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

与此同时,适度的重量增加是由于去除了 AAMS 并在挡风玻璃框架中使用了轻质碳纤维。

除了前挡风玻璃,经过改进的迈凯轮 Elva 还配备了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嵌入式加热元件、挡风玻璃清洗器和一副遮阳板。

没有关于性能如何受到影响的消息,但人们认为,由于 Elva 的重量仍然低于迈凯轮塞纳,并且其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600 千瓦的功率,因此它仍应在 2.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并且0-200 公里/小时,极速 6.8 秒。

首批交付将于 2021 年底开始。

迈凯轮尚未确认将生产多少带挡风玻璃的 Elvas。

当这款超级专属的 Speedster 首次亮相时,这家总部位于沃金的超级跑车品牌表示计划生产 399 辆迈凯轮 Elva。

然而,在该公司承认对无顶敞篷跑车的需求低于预期后不久,该公司被迫将产量减少到 249 辆。

标签:迈凯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