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 Pro是专为技工打造的电动车

时间:2021-06-01 09:16:21来源:
导读 福特已经取消了其全新全电动 2022 福特 F-150 Lightning的经济实惠、以传统为重点的版本。被称为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在 Blu

福特已经取消了其全新全电动 2022 福特 F-150 Lightning的经济实惠、以传统为重点的版本。

被称为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在 Blue Oval 品牌提供其首款电池供电的全尺寸皮卡F-150 Lightning 的全部细节后几天就出现了,传统版本的低价定价仅为 39 美元,974 美元(51,632 美元)或低至 26,974 美元(34,841 美元)在有电动汽车补贴的特定州,包括缅因州、俄勒冈州、佛蒙特州和科罗拉多州。

Pro 配备较少的标准功能和标准范围或扩展范围电池组的选项,价格同样为 4 万美元。

标准范围变体提供出色的 318kW/1051Nm、约 370 公里的行驶里程、高达 907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2267 公斤的牵引能力,通过可选的 Max Trailer Tow Package 可达到 3175kg。

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Extended Range 的价格更高,为 49,974 美元(A64,555 美元),以及 420kW 的更高功率输出(峰值扭矩保持在 1051Nm)和更长的 483 公里行驶里程。每个后托盘的长度为 1676 毫米。

据说通过 1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 44 分钟(标准范围)或 41 分钟(扩展范围)才能提供高达 80% 的电量,而据说快速 10 分钟可增加 66 公里或 87 公里的范围分别对应每个型号。

除了能够携带更多装备外,Lightning Pro 还将配备更加注重传统的内饰,包括乙烯基内饰、一个 12.0 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装置和另一个 12 英寸的“生产力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