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的象征意义很重要

时间:2021-06-02 09:36:51来源:
导读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综述中,卡洛斯·塔瓦雷斯解释了为什么在之后汽车已成为自由的象征,福特几乎排除了英国版的 F-150 皮卡等等。汽车如何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综述中,卡洛斯·塔瓦雷斯解释了为什么在之后汽车已成为自由的象征,福特几乎排除了英国版的 F-150 皮卡等等。

汽车如何保护自由

一个在新车注册后锁定巨大的上扬不能仅仅归因于被压抑的需求,根据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他说:“封锁已经向公民明确证明了流动性和自由行动的价值。” “保护出行自由的最佳方式是拥有一辆汽车——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

福特欧洲总裁 Stuart Rowley 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其传统的基础上推出未来的英国车型,但不要指望最畅销的 F-150 皮卡会出现在这里的经销商处。“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罗利说。“仅这些产品的物理尺寸就可能成为英国道路上的挑战。”

雷诺的有限回扣

雷诺老板 Luca de Meo 对其公司决定对其未来车辆施加 180 公里/小时(112 英里/小时)限制的反应感到惊讶。“反应比预期的要大,因为当你以 1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你通常会被罚款,”他说。“我们做出的重大决定是销售带有上下文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汽车,以默认遵守速度限制。我们决定汽车应该遵守规则,然后客户才能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