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Touring Sports GR Sport是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

时间:2021-06-03 09:38:03来源:
导读 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外观更具运动感和动感。新的性能将出现在该模型的家族中。Toyota Corolla

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外观更具运动感和动感。新的性能将出现在该模型的家族中。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GR Sport 已经成为现实。

2021 款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车型系列已经扩展,具有重要的新功能。丰田打算继续推动其广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为此,正在准备一个新版本,它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 展现这款电动汽车更具运动性和活力的一面。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丰田卡罗拉 GR Sport 很容易辨认。同时,它有几个特定的​​功能。该版本的标志标在行李箱盖或座椅靠背上。此外,它还具有独特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两色车身饰面。有多种色调可供选择:曼哈顿灰、阿斯卡里灰、猎户座蓝、珍珠白或情感红。它们与黑色屋顶相匹配。

前部也以黑色背景的丰田标志为特色。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并配备双LED大灯。车轮上也有黑色,车门底部和后保险杠扩散器上也有黑色装饰。

内部配备了加热的、运动型设计的座椅,座椅覆盖着独特的混合内饰。值得注意的是采用穿孔皮革软垫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脚垫的设计。

机械部分没有消息。GR Sport 内饰只能通过 180H 发动机进入。也就是说,带有 2.0 升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机械。它连接到一个小型的 80 kW 电动机。它可产生 184 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为 190 Nm。所有这一切都由e-CVT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控制。得益于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电池,您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短距离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