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Mirai氢动力行驶了1003公里

时间:2021-06-03 09:38:00来源:
导读 现代澳大利亚在 NEXO 中创纪录的 FCEV 长跑被欧洲的丰田团队惊呆了丰田已经超越现代,并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单箱氢燃料行驶距离

现代澳大利亚在 NEXO 中创纪录的 FCEV 长跑被欧洲的丰田团队惊呆了

丰田已经超越现代,并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单箱氢燃料行驶距离,新一代2021 丰田 Mirai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行驶里程超过 1000 公里。

在法国奥利开始他们的旅程,由丰田工程师、产品经理、公关和氢燃料专家组成的团队仅用 5.6 公斤液态氢就完成了 1003 公里的总距离。

这个数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第二代丰田 Mirai FCEV的官方续航里程估计为675 公里。

据称,创纪录的跑步消耗相当于 3.62 升/100 公里左右,尽管官方没有公布这次旅行的平均速度。

丰田声称所有四名司机都采用了“环保驾驶”风格。

Mirai 的再生制动功能可将能量反馈到稍后部署的 1.2kWh 小型锂离子电池中,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扩大创纪录的范围。

丰田 Mirai 的破纪录行驶是在现代汽车用其新的现代 NEXO FCEV创下 887.5 公里的记录后几周的,该记录从墨尔本郊区开始,最终到达布罗肯希尔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