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畅销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更多技术和车辆跟踪

时间:2021-06-03 09:38:00来源: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升级后的丰田 HiLux ute 将于今年 10 月抵达当地海岸,带来包括联网汽车技术在内的多项新功能。由于所有车型都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升级后的丰田 HiLux ute 将于今年 10 月抵达当地海岸,带来包括联网汽车技术在内的多项新功能。

由于所有车型都包含丰田互联服务(TCS) ,因此增强型 2021 丰田 HiLux 的价格预计将温和上涨,目前售价在 23,590 美元至 69,990 美元之间(加上公路成本)。

到目前为止,TCS 仅在 Toyota Yaris Cross 和 Toyota Camry 上提供。

升级后的 ute 还可能包括Toyota HiLux GR Sport变体,该变体旨在对悬架进行大修,以应对福特 Ranger 和 Nissan Navara 坚固的卡车。

“HiLux 将从 2021 年 8 月开始升级生产,”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 carsales,并确认第一批车辆将从 10 月开始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与福特 Ranger 上的 FordPass Connect 系统一样,HiLux 现在将配备一个车辆跟踪系统,旨在定位被盗车辆,以及自动碰撞通知和 SOS 呼叫系统。

后者可以确定碰撞是否严重,如果是,则自动联系紧急服务并发送位置详细信息。

丰田HiLux的外观预计不会随着更新而改变,除了鱼翅式天线取代了传统的项目,但在一些车型上会有增量升级,比如安装双区空调高规格型号,例如 Toyota HiLux SR5、Rogue 和 Rugged X。

这将使最畅销的丰田与五十铃 D-MAX、马自达 BT-50 和日产 Navara 等新款 4×4 双驾驶室 ute 的旗舰版本处于同一水平。

标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