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Taos增加了坚固耐用的Basecamp外观包

时间:2021-06-04 09:38:24来源:
导读我们刚刚开了2022大众陶斯首次几个星期前,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执行有点交叉大部分。今天,大众正试图通过新的陶斯大本营包扩大吸引力。它在

我们刚刚开了2022大众陶斯首次几个星期前,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执行有点交叉大部分。今天,大众正试图通过新的陶斯大本营包扩大吸引力。

它在概念上类似于大众对 Atlas所做的事情。发布带有一些大创意的概念车。然后,揭示与概念提供的内容相比淡化的生产包。Taos Basecamp 包相当简单。它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前后挡泥板喇叭口覆层,带有集成的防溅板、下门侧板和前格栅中的 Basecamp 徽章。就是这样。

这是一个外观包,因为这些升级都不会使 Taos 在越野方面变得更好。所有这些变化都只是为了让 Taos 具有冒险精神的 SUV 外观,大众希望这种外观能够吸引买家购买小型跨界车。如果您选择全轮驱动的 Taos,那么越野会有什么帮助。该模型具有几种编程的越野模式,可以让您在旅途中的生活稍微轻松一些。

大众产品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 Hein Schafer 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在车辆动态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并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配件选择目录,直接满足他们对独特造型和功能的需求。”

如果您想要为您的 Taos 购买 Basecamp 套餐,价格为 999 美元。如果您只需要其中的一部分,则可以使用各个零件,但获得 Basecamp 徽章的唯一方法是购买整个包裹。这个包将在本月推出,因为 Taos 开始接触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