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R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6-04 09:38:23来源:
导读2022年大众高尔夫R依然是帅气和成熟的掀背它一直,但围绕这一次甚至更多的能力和额外的可能把微笑在你的脸上。即使汽车从外观上看并不像它

2022年大众高尔夫R依然是帅气和成熟的掀背它一直,但围绕这一次甚至更多的能力和额外的可能把微笑在你的脸上。即使汽车从外观上看并不像它,Mk 8Golf R也是高尔夫一代的巨大变化。它将大众的小掀背车带入了现代世界,并最终采用了合适的高性能全轮驱动系统,但仍然包装在我们都知道和钦佩的可识别和友好的外形中。

这款高尔夫 R 也是我们这一代在获得的两种高尔夫变体中的一种。你昨天读到了另一个版本——2022 GTI——但没有其他版本的高尔夫在路上。这意味着没有标准的高尔夫掀背车、Golf Alltrack 或 Golf Sportwagen。当大众仍然用其掀背车的两个辛辣版本祝福我们时,很难抱怨太多,但旅行车的消亡将继续伤害我们的心。

大众汽车为这款新款高尔夫 R 做了很多工作,以帮助我们忘记我们失去的一切。修改后的 EA888(现在是 evo4 代)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更大,现在拥有 315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分别增加了 27 和 30 磅英尺。动力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 (DSG) 自动变速箱传输。是的,大众允许我们保留手册,而世界其他市场则不允许。听到这种声音是不正常的,我们很兴奋。

Golf R 从进化型车辆转变为革命性车辆的地方在于其全轮驱动系统。告别基于 Haldex 的旧款家庭跨界规格全轮驱动,并向新的双离合器扭矩矢量后差速器问好。它在概念上类似于福特福克斯 RS的漂移全轮驱动系统作品。这种新型差速器能够进行适当的扭矩矢量分配,并可将高达 100% 的可用后轴扭矩发送到任一后轮。这意味着可以将额外的扭矩导向弯道中的外侧后轮,以完全消除转向不足并总体上提高敏捷性。它还启用了一种新的“漂移模式”,允许这种基于前驱的热舱门通过完全压倒外部后轮来做甜甜圈,让您有目的地打滑。我们试过了,可以确认甜甜圈模式有效。轮胎烟雾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