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oyota GR Supra A91-CF版增加碳纤维后下压力更大

时间:2021-06-04 09:38:23来源:
导读 又到了一年中的那个时候:超级时间!2022 款丰田GRSupra 的变化今天下降,车顶内衬是一个名为 A91 碳纤维版的新特别版。它的绰号是相当

又到了一年中的那个时候:超级时间!2022 款丰田GRSupra 的变化今天下降,车顶内衬是一个名为 A91 碳纤维版的新特别版。它的绰号是相当容易忘记的 A91-CF 版,这正是您对名称中带有碳纤维的东西的期望。

A91-CF版增加了新的碳纤维前分离器、更大的鸭翼、碳纤维侧摇杆、碳纤维鸭嘴扰流板和更低的后鸭翼。丰田表示,额外的气动钻头结合起来可以提高道路和赛道上的下压力和稳定性,因此并非全部展示。它还配备了独特的 19 英寸轮毂,涂有哑光黑色。外部油漆选项包括幻影(也为哑光)、零白和硝基黄。

所有 A91-CF 版本均采用独特的红黑两色内饰,并广泛使用皮革和 Alcantara 面料。丰田表示,这些特别版 Supra 只会生产 600 辆,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知道它们将在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处。

至于 2022 Supra 阵容的其余部分,与我们在 2021 年看到的根本变化相比,变化很小。所有 3.0 车型均配备标准加热座椅,3.0 Premium 还提供全新的全红色内饰选项。所有带有“高级音频”选项的型号都获得了全屏 Apple CarPlay——它以前切断了部分屏幕。Android 用户仍然不走运,因为即使宝马现在在其车辆中提供了 Android Auto,但 Supra 仍然没有。

最后,每位 2022 年 GR Supra 车主都将获得国家汽车运动协会为期一年的免费会员资格。宇航局会员每年只需 45 美元,但丰田表示,其交易还包括一次免费的高性能驾驶活动 (HPDE),让您可以参加为期一天的高性能驾驶学校的公路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