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Pulsar的售价为135万美元

时间:2021-06-07 09:31:59来源:
导读 快速浏览一下 carsales 上列出的最昂贵的汽车,你会看到经典的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以及现代劳斯莱斯,售价高达 230 万美元。然后是这样

快速浏览一下 carsales 上列出的最昂贵的汽车,你会看到经典的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以及现代劳斯莱斯,售价高达 230 万美元。

然后是这样的:1994 年的 Nissan Pulsar GTI-R售价为 135 万美元,使其成为目前在汽车销售中出售的近 150,000 辆汽车中第三贵的汽车。

这怎么可能?这是一个笑话吗?真的有人会为一辆几乎没有出处、行驶近 100,000 公里的热门舱支付这个价格吗?

大多数未受打击的日产Pulsar GTI-R 车型售价在 35,000 美元到 40,000 美元之间,因此 135 万美元的价格不太可能是键盘滑动,而 13,500 美元的价格则多出了几个零。

那么这辆车价值 1,350,000 美元吗?简而言之,它不是。但车牌可能是。但是车牌和汽车分开卖不是很有意义吗?

这辆车的销售标语写道:“不要在这种情况下找到它们。JDM 版税。爱存储在代客汽车存储 thevalet.net”。

卖家说它处于“完好状态”,时钟上有 97 公里(但官方广告上说里程表上有 98,000 公里)。

日产 Pulsar GTI-R 于 1990 年至 1994 年间制造,以证明品牌的 WRC 拉力赛倾斜。

JDM 公路车配备了 Nissan GT-R 的 ATTESA 四轮驱动系统和一台价值 170kW 的失谐 SR20DET 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后来进入 200SX)。

标签:日产Pul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