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 Sportage的新渲染已经进入数字领域

时间:2021-06-07 09:31:58来源:
导读 高科技下一代 2021 年起亚 Sportage 的新渲染已经进入数字领域,如果这些作品被证明是准确的,新的丰田 RAV4 竞争对手将引起很多人的

高科技下一代 2021 年起亚 Sportage 的新渲染已经进入数字领域,如果这些作品被证明是准确的,新的丰田 RAV4 竞争对手将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由韩国 photoshop 大师GotchaCars创建,发布到 YouTube 的非官方图片以起亚最近发布的官方预告图片和一些间片为指导,并展示了大胆的前端设计,并带有即将推出的起亚 EV6 电动汽车的暗示。

新一代中型 SUV 拥有起亚虎鼻格栅的演变,并采用品牌全新的“对立统一”设计语言,采用引人注目的全新大灯设计,并配有大量 LED 日间行车灯。

整体外观比以前更具棱角和侵略性,与新款 Sorento 大型 SUV 的共同点比当前曲线美的 Sportage 设计更多。

在后部,设计更加传统,更加坚固和运动,侧面有上翘的后窗和重新设计的 LED 尾灯。

召回包装:召回 57,850 辆起亚狮跑、Stinger 车型召回包装:召回 57,850 辆起亚狮跑、Stinger 车型

不可否认,起亚正在大行其道,其5 月份在澳大利亚顶级品牌中的第三名就证明了这一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 SUV 丰田 RAV4 的下巴上占据一席之地。 - 新的狮跑。

这也将是一项高科技活动,具有巨大的一体式曲面数字屏幕,由起亚的官方预告草图预览。

这种新设置(预计仅适用于高端车型等级)占据了 Sportage 仪表板的一半以上,并将成为新车型的主要话题之一,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显示器集成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未来主义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