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提高电动汽车电池充电的风险

时间:2021-06-07 09:31:58来源:
导读汽车公司吹牛的新战场——电动汽车充电时间。宝马刚刚凭借其第五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电池技术称奥迪是虚张声势。去年,当奥迪宣布已开发出

汽车公司吹牛的新战场——电动汽车充电时间。宝马刚刚凭借其第五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电池技术称奥迪是虚张声势。

去年,当奥迪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更快的为奥迪 e-tron SUV 充电的方法时,事情就开始了。

据英戈尔施塔特研究人员称,奥迪 e-tron 55 quattro可以通过超快速 (350kW) 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以 150kW 的功率充电。

这相当于只需 45 分钟即可将旗舰 e-tron 变体的 95kWh 锂离子电池从 zilch 充电至 100% 的容量。

我们最近将奥迪 e-tron 50 quattro与梅赛德斯-奔驰 EQC 400 进行比较后发现,e-tron 的充电速度无疑比梅赛德斯快,尽管有一些挫折,但我们可以证明 e-tron 中的 71kWh 电池-tron 50 可以在不到 45 分钟的时间内从大约5% 的电量充满电。

这一切都基于 150kW 的充电率,但宝马刚刚宣布,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 2021 BMW iX以及将于 2022 年初推出的BMW i4 Gran Coupe可以从高达 200kW 的功率充电。超快充电器。

问题是,尽管 BMW 系统具有方便的千瓦优势,但在现实生活中事情会如何发展并不确定。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