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夏季驾驶增加汽油价格保持稳定

时间:2021-06-08 09:26:26来源:
导读 燃料价格在 6 月的第一周保持平稳,尽管原油价格达到了两年来的高位,随着在各地消退,驾车者越来越多。普通汽油每加仑平均价格为$周五资

燃料价格在 6 月的第一周保持平稳,尽管原油价格达到了两年来的高位,随着在各地消退,驾车者越来越多。

普通汽油每加仑平均价格为$周五资金为30.47上午,根据AAA。AAA 表示,这与一周前几乎相同(3.044 美元),当时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旅行比 2020 年增加了 60%,估计有 3700 万人以某种方式旅行。

一个月前,普通燃料是 2.91 美元,而一年前是(难以置信)1.99 美元。

柴油燃料本周稳定在每加仑 3.19 美元,比一个月前上涨 10 美分,比 2020 年上涨 78 美分。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自 2019 年以来首次达到每桶 72 美元,库存下降幅度超过预期。

AAA 预计随着 6 月的到来,汽油价格将继续上涨。AAA 发言人珍妮特·麦吉 (Jeanette McGee) 表示,需求增加和供应减少,再加上原油价格上涨,意味着天然气价格“可能会在整个 6 月波动。”学年结束,夏季旅行增加。”

标签:汽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