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公司开发了其历史上第一款跨界车

时间:2021-06-09 09:46:30来源:
导读法拉利公司开发了其历史上第一款跨界车,并坚持不能称之为跨界车。直到现在,我们对新产品的外观还一无所知。这个引人注目的概念是由独立设

法拉利公司开发了其历史上第一款跨界车,并坚持不能称之为“跨界车”。直到现在,我们对新产品的外观还一无所知。

这个引人注目的概念是由独立设计师 Dejan Hristov 创造的,并从著名的沙漠风中命名为法拉利 Simoom。该模型不同于品牌的任何其他汽车。

前部配备纤细的弧形 LED 大灯,巧妙地遵循独特保险杠的流畅设计,并带有锐利的进气口。汽车前部更有趣的是前轮后面的开口,可以让空气通过引擎盖和侧面。

如果您查看侧面,您会立即注意到跨界车没有传统的侧视镜。A柱装有小型后视摄像头。也没有可见的门把手。后门非常小,打开时会带上一半的后轮拱。

Simoom没有后窗,这影响了汽车的实用性,但使它更加优雅。尾部还有窄尾灯、LED 灯带、双排气管和明显的扩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