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能够在旅途中充电

时间:2021-06-09 09:46:31来源:
导读 专利商标局已向特斯拉公司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申请涉及安装在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车货舱盖中的太阳能电池板。据到Teslarati

专利商标局已向特斯拉公司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申请涉及安装在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车货舱盖中的太阳能电池板。

据到Teslarati,从电动车辆特斯拉已经出现在专利和商标局(USPTO)对于太阳能电池板集成到Cyber​​truck皮卡车货厢盖的目录的制造商根据专利申请-在表格110层的元件的单独条带。当货舱盖关闭时,外面的太阳能电池板为皮卡的电池充电。在折叠状态下,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条带显然会以手风琴的形式卷起或折叠。埃隆马斯克在他的推特上写道,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将 Cyber​​truck 每天一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增加约 25 公里,甚至更多——如果天气好的话。

特斯拉负责人还指出,如果将折叠式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电动皮卡上,自主性每天可以再增加 50-65 公里。在这种情况下,按照马斯克的计划,Cyber​​truck 可以成为完全自主的,因为在平均每天行驶的里程只有 50 公里。这些功能中哪些会体现在电动皮卡的串行版本中,目前还不得而知。特斯拉 Cyber​​truck 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但据传言,该发布可能会推迟到 202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