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Inmotive宣布为全电动汽车开发一种两速变速器。

时间:2021-06-09 09:46:31来源:
导读 加拿大公司 Inmotive 宣布为全电动汽车开发一种两速变速器。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型两速变速器称为 Ingear。今天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没有通常

加拿大公司 Inmotive 宣布为全电动汽车开发一种两速变速器。

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型两速变速器称为 Ingear。今天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没有通常意义上的变速箱:有几个步骤。然而,加拿大专家确信: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只按照这个方案运作。此外,这些规则也有例外。两档变速器可在生产的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车型上找到。

传统上,电动汽车在电机和车轮之间有两个变速箱。新的 Ingear 变速箱取代了第二个变速箱。在盒子中,链条不断地传递力矩,但根据负载,它会与大直径或小直径的链轮相互作用。

Ingear 项目的作者相信,电动汽车单次充电后的自主性将提高 7-15%,加速动力学将至少提高 15%,与传统设计相比,成本增加平均汽车将低于$ 150。此外,Ingear 变速箱适用于所有车型。

标签:In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