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能达到440公里/小时

时间:2021-06-09 09:46:30来源:
导读 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在 2019 年在德国的 Ehra-Lessien 测试赛道上以490 484 公里 小时(304 773英里 小时)的速度吸引了

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在 2019 年在德国的 Ehra-Lessien 测试赛道上以490.484 公里/小时(304.773英里/小时)的速度吸引了大量关注——在此过程中创造了生产型汽车的新速度记录。

尽管为创纪录的尝试而创造的汽车是一次性的,但它为公路行驶的 Super Sport 300+ 铺平了道路,其中制造了 30 个示例。

现在是每日可驾驶的 Chiron Super Sport,在 2022 年初开始首次交付之前,现在可以订购 320 万欧元(504 万澳元)加上税款和进口关税。

Super Sport 不仅仅是一款经过加热的 Chiron,它代表了一次全面的大修,几乎所有方面的汽车都经过重新设计,符合其超高速的工作描述。

而常规的凯龙是限速到420公里每小时,超级运动(23KG比施主车亮)UPS的赌注,以440公里每小时。

并且它的加速到 400 公里/小时的速度比其标准同类产品快 7%。布加迪声称超级运动在 5.8 秒内冲刺到 200 公里/小时,在 12.1 秒内冲刺到 300 公里/小时。

限量版车型的推进力来自布加迪四涡轮 W16 发动机的升级版,额外增加 100ps(74kW),总输出功率为 1600ps(1176kW)。

Super Sport 强大的动力装置也比标准的 W16 发动机转速更高,转速最高可达 7100 rpm。此外,1600Nm 的峰值扭矩数字从 2000 到 7000 rpm 一直可以达到,而不是高达 6000 rpm。

功率和转速的提高是更大的涡轮增压器的结果,加上对油泵、气缸盖和气门机构以及变速箱和离合器的修改。

在满载时,双离合器变速箱现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403 公里/小时的速度从六档换到七档(比标准档高 3.6%)。

换档时,增压压力仅下降 0.3 秒,然后恢复到 2.8 巴的全增压,以填充 Chiron Super Sport 的 16 个燃烧室。

尽管统计数据令人麻木,但 Super Sport 被吹捧为全面且用户友好的超级跑车。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