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Maverick可能是一款紧凑型皮卡

时间:2021-06-10 09:33:34来源:
导读 2022 款福特Maverick 可能是一款紧凑型皮卡,但它正在成为一件大事。就其尺寸(比Ranger短 10 多英寸)、车辆架构(它是像福特 Escape一

2022 款福特Maverick 可能是一款紧凑型皮卡,但它正在成为一件大事。就其尺寸(比Ranger短 10 多英寸)、车辆架构(它是像福特 Escape一样的一体式跨界车)和动力系统(标准的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同时携带一个价格标签将使更多的人负担得起,而不是典型的卡车。尽管起价约为 20,000 美元,但即使是装备精良的 XLT 中档装饰水平也将保持在 30,000 美元以下。基本上,这款紧凑型跨界皮卡的定价类似于紧凑型跨界 SUV,人们喜欢这些。

由于新的 Maverick 如此重要,我们在从各个可能的角度审查其规格、功能和图片时,已经使用了大量数字墨水。虽然我们没有驾驶过它,但我们确实知道很多,包括它与福特皮卡兄弟姐妹以及它唯一的苹果对苹果竞争对手,同样是新的现代圣克鲁斯的比较。

2022 款福特 Maverick 概述

2022 福特 Maverick 揭晓

如果您只阅读有关 Maverick 的一件事,那就应该是它。我们触及了从其达到 37 mpg 的标准混合动力系统到目的地前 19,995 美元起价的所有内容。我们还介绍了它的规格、尺寸、室内设计和功能。Maverick 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跨界皮卡。在现代圣克鲁斯是在一般的概念相似,但超出了他们的疯狂不同的风格根本区别。在这次比较中,我们仔细研究了他们的动力系统规格和尺寸。

想知道哪种 Maverick 内饰级别适合您?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我们全面分解了每个 XL、XLT 和 Lariat 装饰级别上可用的标准和可选功能内容,包括包装内容。

副主编 Byron Hurd 亲自仔细观察了 Maverick 的床,包括其创新的“Flexbed”功能。福特客户通讯经理 Zack Nakos 也在下面的视频中演示了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