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高尔夫将面临供需的问题

时间:2021-06-11 09:19:27来源:
导读 尽管存在与半导体相关的库存短缺的前景以及对 SUV 着迷的国内市场,大众澳大利亚对全新的大众高尔夫 Mk8 系列寄予厚望。经过几次错误的

尽管存在与半导体相关的库存短缺的前景以及对 SUV 着迷的国内市场,大众澳大利亚对全新的大众高尔夫 Mk8 系列寄予厚望。

经过几次错误的启动,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舱口的第八次迭代终于在本周登陆澳大利亚,配备了新技术、安全设备和设计——加上售价 29,350 美元的入门级手动车型的价格上涨 356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

2021 年大众高尔夫系列已缩减为三个变体:高尔夫(29,350 美元)、高尔夫生活(34,250 美元)和高尔夫 R 系列(37,450 美元)。除了基本版本外,所有变体都标配自动变速箱,基础版本需额外支付 2600 美元。

大众汽车产品和服务经理 Jeff Schafer 预计,Golf Life 将占据 Mk8 舱口盖销量的最大份额,其供应可能会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

“Golf Life 在我们遵循的新全球命名结构下取代了 Golf Comfortline。作为一款出色的多面手,我们希望这款车型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Schafer 说。

“半导体短缺是我们的一个考虑因素。我们目前有一些很好的库存,我认为我们不会用完这辆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能会供不应求。很难挑选——有些星期我们下订单并且很少投入生产,而其他几周我们使用我们的供应。

“在获得汽车方面非常不平衡。但几乎每个制造商和车型系列都受到了这种产能短缺的影响。我们并不真正期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全面供应。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正在寻找的特定变体。似乎有一些东西更难获得——例如天窗。有些项目似乎受到的影响更大——有时它们会受到一段时间的影响,然后随着供应商获得半导体库存而重新上线。

“这可能归结为客户特定的要求。我认为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内拥有合理的库存,而且我认为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它有点稀薄。我不认为它会耗尽到零,但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的配置,那么可能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很难说。”

自 2017 年推出的 Mk7.5 车型上次更新 Golf 以来,大众汽车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价格相近的 T-Cross 和 T-Roc SUV,以及大幅升级的途观系列,该车型现在是最畅销的大众车型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