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可能已经售出了最后19辆2020 BRZ跑车

时间:2021-06-12 13:55:49来源:
导读 斯巴鲁可能已经售出了最后 19 辆2020 BRZ跑车。斯巴鲁在 5 月份报告了 19 辆 BRZ 的销量,第一代车型可能会永远消失。这将是一个

斯巴鲁可能已经售出了最后 19 辆2020 BRZ跑车。斯巴鲁在 5 月份报告了 19 辆 BRZ 的销量,第一代车型可能会永远消失。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因为客户要到今年秋天才能到达斯巴鲁展厅之前才能看到下一代 2022 BRZ。

斯巴鲁公司于 2020年 7 月停止生产 2020 BRZ,因为他们没有生产 2021 车型年。斯巴鲁表示,BRZ订单将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结束。斯巴鲁在群马的斯巴鲁工厂生产 BRZ 和丰田 GR86。

斯巴鲁于 11 月宣布推出第二代 2022 BRZ,因为这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加利福尼亚州 Thermal的Thermal Club Raceway全球首发。由于生产 BRZ 和丰田 GR86 的群马工厂关闭,模型生产被推迟,因此第二代 BRZ 无法在夏季推出。

客户将不得不等到秋天才能拿到 2022 BRZ,而且在寒冷天气的州不会有很多销售。斯巴鲁正在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等气候温暖的州获得市场份额,BRZ 应该会在这些地方畅销。

斯巴鲁表示,新的 BRZ 将成为寒冷天气地区出色的日常驾驶者。4 月,斯巴鲁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下一代 2022 BRZ 在积雪覆盖的道路上。YouTube 视频说:“您可以在雪地上满怀信心地驾驶 2022 BRZ!”

2022 BRZ 标配车辆稳定控制 (VSC) 牵引力和稳定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五种不同的设置。该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允许驾驶员在激活牵引系统之前提供更多输入。该系统可以完全关闭,以获得更多的驾驶员控制。

斯巴鲁尚未公布新 BRZ 的定价。第二代 2022 年斯巴鲁 BRZ 的生产于今年春天在斯巴鲁的群马组装厂开始。BRZ 将于 2021 年初秋开始销售。 Torque News 将在宣布时提供定价信息。看看下面的雪地视频。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