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再次被评为最佳新家庭旅行车

时间:2021-06-12 13:55:48来源:
导读 在重新设计的2021款斯巴鲁傲虎是费尽了更多的奖项。这款旅行车被评为 Good Housekeeping 的2021 年最佳新家用车。Outback连续第三年被

在重新设计的2021款斯巴鲁傲虎是费尽了更多的奖项。这款旅行车被评为 Good Housekeeping 的2021 年最佳新家用车。Outback连续第三年被 Good Housekeeping 和 Car and Driver评为“最佳旅行车” 。

Good Housekeeping 与Car and Driver合作,对 2021 年的乘用车、SUV 和小型货车进行道路测试和评估。“我们的汽车专家评估了数百辆汽车,从中选出了这些在性能、价值和奖励功能方面脱颖而出的优胜者,”GH 说。

GH 表示,Outback 适合家庭出行,“拥有充足的载货空间和舒适的后座,以及安静的乘坐体验和实惠的价格。” 他们说这款旅行车以其标准的全轮驱动、8.7 英寸的离地间隙、EyeSight 主动安全功能、后座提醒和转向响应大灯而脱颖而出。“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冒险的家庭,这是一辆很棒的车,”GH 说。

在他们的试驾评估中,GH 发现 Outback 提供了舒适、愉快的驾驶体验,并且“在越野时真正展示了它的能力。这是 Outback 连续第三年成为优秀客房服务赢家的原因!”

寻找 2021 年斯巴鲁傲虎的客户可能找不到他们想要的颜色和装饰。由于微芯片短缺,斯巴鲁工厂关闭对斯巴鲁的库存产生影响。

斯巴鲁宣布了 2022 款 Outback 的定价和功能,包括全新的 Outback Wilderness子品牌装饰级别。新的 2022 型号将于今年夏天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