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复古外观的2021福特 F-150

时间:2021-06-12 13:55:48来源:
导读 大约一年前,我写了一篇关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福特经销商的故事,该经销商正在改装 2019 年和 2020 年福特 F-150 上的老式卡车造型。

大约一年前,我写了一篇关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福特经销商的故事,该经销商正在改装 2019 年和 2020 年福特 F-150 上的老式卡车造型。因此,当我听说同一家福特经销商现在正在对最新版本的第 14 代福特 F-150 做同样的事情时——我不得不对它做些什么。

位于辛辛那提郊区的 Beechmont Ford 以提供高性能汽车(汽车和卡车)以及根据客户的喜好定制福特汽车而闻名。Beechmont Ford Performance (BFP) 团队有一些令人难忘的版本,包括 2018 BFP Retro F-150。

“这个非常成功的概念旨在向过去致敬,”拥有 Beechmont Ford 的 Mark Williams Auto Group 营销经理 Charlie Watson 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BFP Retro F-150 又回来了,并且在 2021 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Watson 表示,BFP 复古流程非常简单,从购买 2021 F-150(显然)开始。

“与 2020 年款的 F-150 一样惊人,2021 年处于完全不同的水平,”他说。“在外观造型、性能和内部舒适度方面都是如此。”

BFP 将在您选择的任何平台和装饰上制造复古卡车。这甚至可能包括新的 PowerBoost 混合动力 F-150。

“我们强烈建议从 XLT 302A 或 Lariat 502A 开始,两者都带有相应的镀铬包装,”沃森说。“虽然我们在 XLT 和 Lariat Sport 卡车上制造了这些,但外观确实与工厂镀铬包装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