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 L的价格将是多少

时间:2021-06-12 13:55:47来源:
导读 吉普终于让我们了解其全新2021 年吉普大切诺基 L系列的定价,看起来每个人的需求和预算都有所不同。第一款三排大切诺基备受期待,因为它

吉普终于让我们了解其全新2021 年吉普大切诺基 L系列的定价,看起来每个人的需求和预算都有所不同。第一款三排大切诺基备受期待,因为它将为吉普家庭提供更大的车辆。吉普大切诺基 L 配备了 110 多项安全和安保功能。它还具有可用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 360 度环视和夜视摄像头。驾驶员还可以选择数字后视镜和后座监控摄像头。

不同装饰套件的价格范围从 Laredo 车型起,起价为 36,995 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最高可达 65,290 美元,配备 V-8 发动机的豪华 Summit Reserve 4x4 车型。有几种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包括 Laredo、Limited、Overland 和 Summit 型号。吉普承诺新的 2021 吉普大切诺基 L 将带来新的安全功能,同时还配备最新的 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

“80 年来,Jeep 品牌一直推出卓越的车辆,为性能和真实性树立了标杆,包括 Jeep 大切诺基的首次亮相,它为现代 SUV 的预期设定了标准,”副总裁 Jim Morrison 说吉普品牌北美总裁。“全新的大切诺基 L 通过提升其传奇的 4x4 能力,首次增加第三排座椅,提供更优质的道路礼仪并提供最安全和最先进的技术,继续打破障碍并突破界限同类产品中的特色。”

拉雷多模型

配备 V-6 的 4x2 大切诺基 L 的拉雷多型号起价为 36,995 美元。其新的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它还具有新的“倾斜和滑动”第二排座椅。

带有 V-6 发动机的 4x2 版本的限量版价格跃升至 43,995 美元,并增加了一些高级预约。方向盘是加热的,前两排的座椅也是如此。您还将拥有远程启动和新的电动举升门。再加上 2,000 美元,您就可以驾驶配备 V-6 发动机的完整 4x4。

陆上模式

Overland 型号起价为 52,995 美元。4x4 车型,价格高出 2000 美元,增加了 Jeep Quadra-Trac II 系统。还有一个 V-8 发动机可用。Overland具有特殊的外观,Nappa真皮座椅和门板以及标准的通风前排座椅。它具有新的可调节长度的前排靠垫、免提脚踏式电动举升门和双窗格天窗。您还可以添加 Trail Rated Off-Road 套件,该套件添加了高强度钢制防滑板、电子限滑差速器后桥、18 英寸车轮和四季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