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021款F150以修复传动轴与转向装置

时间:2021-06-12 13:55:47来源:
导读 在第一轮召回中,福特召回了 200,000 辆 Transit Connect 货车,以修复有故障的变速箱衬套。衬套控制换档杆的位置。因为有故障,可以

在第一轮召回中,福特召回了 200,000 辆 Transit Connect 货车,以修复有故障的变速箱衬套。衬套控制换档杆的位置。因为有故障,可以把面包车放到停车位,但变速箱不会在同一个位置。

结果是货车可能会滚动,并可能导致撞车,尽管福特没有听说过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这个问题是在早些时候召回 Transit 货车以修复翘曲的后轮法兰之后出现的。

在 Super Duty 召回中,该汽车制造商召回了配备左侧第五轮拖车挂钩的 F-350/F450。拖车挂钩可能会破裂,导致拖车在被牵引时松动和脱落。同样,福特没有听说过与此问题相关的碰撞或伤害。

现在,福特为其 2021 F-150 皮卡生产线增加了两次召回。在第一次召回中,该汽车制造商因传动轴问题召回了 4,430 多辆 F-150 皮卡。

两件式传动轴未正确组装。驱动轴可能会分开,导致突然断电,或者如果停放,除非应用驻车制动器,否则皮卡可能会滚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有崩溃的可能性。

福特将从 6 月 14 日开始通知 F-150 车主。经销商技术人员将免费更换传动轴。

如需更多信息,车主可以拨打 866-436-7332 联系福特客户服务部。或者车主可以拨打 888-327-4236 联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车辆安全热线。业主也可以联系该机构的网站 www.nhtsa.gov。福特此次召回的标识符为 21S25,而 NHTSA 编号为 21V328。

第二次召回涉及 220 辆福特 F-150 皮卡,原因是转向装置有问题。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受此次召回影响的皮卡可能有内部损坏的转向装置。损坏可能导致转向困难或在驾驶时无法转动方向盘。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