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 SRX和萨博9-4X因悬架缺陷被召回

时间:2021-07-01 09:18:58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已召回380498辆,由于可能没有被正确拧紧后悬挂后连杆调节,这可能会导致一个松散的脚趾链接。受召回影响的车辆是2010 年至

通用汽车公司已召回380498辆,由于可能没有被正确拧紧后悬挂后连杆调节,这可能会导致一个松散的脚趾链接。受召回影响的车辆是2010 年至 2016 年间生产的凯迪拉克 SRX跨界车,以及2011 年和 2012 年间生产的萨博 9-4X跨界车。脚趾链接松动可能会导致驾驶时不稳定,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此次召回是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SRX司机关于驾驶时不受控制的摇摆的投诉后进行的调查的后续行动。据该机构称,两起事故导致了坠机事故。在四轮定位期间拧紧脚趾连杆螺母的不当程序可能会导致连杆的可调节部分腐蚀和螺纹磨损。

如果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在仪表板上遇到某些故障指示灯警告或在驾驶时感觉异常转向行为,则建议他们停放跨界车。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方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更换不可调节的脚趾链接。预计信件将于 2021 年 8 月 9 日邮寄给受影响车辆的车主。或者,车主可以致电凯迪拉克客户服务部1-800-458-8006或致电萨博客户服务部 1-800-955-9007 并参考召回编号 N212340980 .

这是许多此类车辆第二次因后脚趾连杆问题而被召回。早在 2014 年 9 月,通用汽车宣布将召回 290,241 辆包括 SRX 和9-4X车型的车辆,因为“后悬架脚趾调节器连杆中的螺母可能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