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今天在澳大利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时间:2021-07-02 09:58:58来源:
导读 本田今天在澳大利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拥有 90 家经销商的紧凑网络和单一价格承诺,带来全国固定的车辆定价和行业领先的限价服务成本。作

本田今天在澳大利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拥有 90 家经销商的紧凑网络和“单一价格承诺”,带来全国固定的车辆定价和行业领先的限价服务成本。

作为本田澳大利亚新代理销售模式的一部分,品牌的新价格承诺将使消费者在澳大利亚为他们的新本田汽车支付相同的开走价格。

然而,正如上个月报道carsales,本田买家将支付更多,并获得在本田价格承诺车型较少,以下几款机型砍掉,在一些入门级的缺失变异体和道路上的费用列入跨越范围。

例如,本田思域掀背车系列现在只包含三个变体——从六个变体减少——而 VTi-S 的起步价为 31,000 美元。

一个新的本田思域孵化抵达十一月左右,其次是新HR-V在2022年2月,但新思域轿车将不会在这里出售,奥德赛已接近其使用寿命和本田澳大利亚年底不再销售爵士或城市轻型汽车。

从今天起,每辆本田新车(思域、CR-V、HR-V、奥德赛和雅阁)都将标配五年不限公里保修和五年高级道路救援服务,而服务成本则保持不变。前五个标准计划服务间隔中的每一个都减少到 125 美元。

但作为变化的一部分,本田经销商网络已在全国范围内减少,包括墨尔本内郊区科林伍德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地点。

代理模式的引入和紧凑的经销商网络将使该品牌希望每年仅销售 20,000 辆汽车——优先考虑客户体验而不是销量。

在一份声明中,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表示,新的代理模式旨在为本田购物者和车主带来更好的结果。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