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 MUX完整的澳大利亚细节将于7月30日公布

时间:2021-07-02 09:58:58来源:
导读 在新的五十铃MU-X将在当地展厅从8月2日,全澳大利亚的定价和规格的在上午10:00 AEST发布于7月30日之后。Isuzu UTE Australia 表示,去

在新的五十铃MU-X将在当地展厅从8月2日,全澳大利亚的定价和规格的在上午10:00 AEST发布于7月30日之后。

Isuzu UTE Australia 表示,去年 11 月在泰国亮相的全新七座越野 SUV 已经引起了当地的极大兴趣。

IUA 常务董事 Hiroyasu Sato 说:“自从宣布即将到来的车辆以来,我们对这款车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我们期待听到它在7 月30日正式亮相后在澳大利亚驾驶者中的接受情况。”

澳大利亚新款 MU-X的前 1500 名买家将获得限量版卡西欧 G-Shock 手表,感兴趣的买家可以在IUA 的公共网站上登记他们的兴趣。

基于去年发布的新一代五十铃D-MAX ute,最新款MU-X是五十铃对福特珠穆朗玛峰、丰田Fortuner、三菱帕杰罗Sport的回应。

它将带来全新的梯形框架、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先进的技术,包括五十铃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IDAS)、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的 9.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双 LED 头灯和 LED 日间行车系统灯 (DRL)。

标签:五十铃M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