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响尾蛇商标申请暗示了一辆特立独行的越野车

时间:2021-07-05 09:19:11来源:
导读福特已向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另一个商标。这次是针对Rattler这个名称,该文件涵盖了机动车辆类别中的用法,即汽车、皮卡、电动汽车、运动型多

福特已向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另一个商标。这次是针对“Rattler”这个名称,该文件涵盖了“机动车辆”类别中的用法,即汽车、皮卡、电动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越野车及其结构件。 ”

该应用程序是由CarBuzz发现的,他认为该名称可能是新型Maverick紧凑型皮卡的变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猜测,因为福特似乎对猛禽这个名字相当保护。

Maverick 是一款配备 2.0 升 Ecoboost 发动机的一体式卡车,可能不像基于 F-150 的 Raptor 具有相同的越野能力,所以如果有 Maverick 的性能版本——为什么不,人们可以似乎没有得到足够的它们 - 它可能会以另一个名字命名,以不稀释猛禽。

那么,拉特勒似乎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它的声音与 Raptor 相似。两者都是爬行动物。Rattler,意思是响尾蛇,有一个古老的西部戒指,与 Maverick 齐头并进,但在食物链上并不比猛禽高。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 Maverick 的装饰水平范围从基础 XL 前驱 2.5 升混合动力车起价为 21,490 美元,包括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中级 XLT,增加了更多功能,价格为 23,775 美元,以及面向豪华的套索起价为 26,085 美元。似乎它们可能是运动版或性能版的空间。

福特一直在收集商标,似乎都是针对其卡车和跨界车的变体。有传言称Ranger Splash、Explorer Timberline和两种无关动物的嵌合体Bronco Warthog 会回归。想想看,特立独行,意思是无品牌的小牛,与蛇也没有太多共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