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报告了6月和第二季度的销量

时间:2021-07-05 09:19:11来源:
导读 尽管供应持续短缺,但汽车销量在第二季度继续反弹。虽然许多公司尚未报告其 6 月和季度销售额,但行业的几位主要参与者在周四检查了他们

尽管供应持续短缺,但汽车销量在第二季度继续反弹。虽然许多公司尚未报告其 6 月和季度销售额,但行业的几位主要参与者在周四检查了他们的数据。

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库存紧张导致价格上涨,但低利率、政府刺激措施以及 大流行对私人汽车的偏好提振了的汽车需求。行业顾问 JD Power 和 LMC Automotive 表示,尽管折扣较小,但消费者仍在购买更昂贵的汽车,这提高了汽车制造商和零售商的盈利能力。

本田

保持强劲,只有本田飞度和RLX(均已停产)发布负面结果。到2021 年为止,HR-V、CR-V、Passport和Ridgeline以及 Acura ILX、MDX和TLX 的价格都上涨了 50% 以上。

Stellantis

在方面,几乎是全面的好消息。只有(又名死品牌行走)在第二季度关闭。绝对是在巡航,今年增长了 31%,销量超过 Silverado1500,并且接近 F 系列,让福特大汗淋漓。

宝马

尽管一年前保持了大部分销量,但主流奢侈品牌的表现一直不错。2021 年全年,上涨了 51% 以上,仅上涨了 60%。

福特

电气化是一天的流行语,这里的野马马赫-E的销量超过所有以汽油为动力的野马结合。它远远不足以克服与芯片相关的大量库存短缺。仅 F 系列在 6 月份就下滑了近 30%,Explorer(-38%)、Escape(-40%)、Edge(-53%) 和几乎所有林肯也受到了打击。

丰田

报告称,第二季度全公司增长超过 70%,2021 年到目前为止增长近 45%。虽然三排汉兰达在 6 月份增长了 70%,但基本款增长略低于 6 %,表明大容量紧凑型的持续供应问题。

通用汽车

由于对其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强劲需求,公布第二季度销量增长 40%,并表示这一趋势预计将持续到 2022 年。雪佛兰系列皮卡的总销量在第二季度增长超过 34%,近 10尽管芯片短缺,但该公司仍努力保持生产线开放,因此今年的百分比。

现代汽车

声称其在有史以来最好的 6 月销量也促成了第二季度的破纪录。现代汽车 2021 年的销售表中没有负面的车型,但 6 月份有不少车型下滑,包括Palisade,这可能是由于供应紧张。

起亚

同样大幅削减了之前的销售记录,标志着其上半年的最佳销售业绩……几乎所有产品的强劲销售。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和狮跑在其铭牌上创下了上半年的最佳销售数据,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称,2020 年整体销量提高了 40%。

日产

报告了第二季度的显着反弹,其核心品牌增长了近 74%,奢侈品子公司罕见地增长了 11%,即使在 COVID 之前也苦苦挣扎。第二季度同样表现强劲,比去年同期增长 106%。

大众汽车公司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增长了 72%,主要是由于其两款 Atlas 变体的销量都大增,总销量超过了途观。大众的全年业绩同样强劲。

斯巴鲁

做了更多斯巴鲁的事情,第二季度增长了 20%,但警告说,其 6 月的销售受到持续微芯片短缺的影响。到目前为止,2021 年的销售额仍将增长 2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