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芯片短缺将关闭部分北美工厂数周

时间:2021-07-05 09:19:11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其北美的几家工厂将在 7 月和 8 月关闭几周。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在 4

福特汽车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其北美的几家工厂将在 7 月和 8 月关闭几周。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在 4 月份表示,今年的供应短缺将给它造成 25 亿美元的损失,并使第二季度的汽车产量减半。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继续制造新车,但由于全行业半导体短缺,我们优先完成客户组装时没有某些零件的车辆。”

在第2汽车制造商表示,芝加哥组装厂,这使得浏览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将从7月5日当周关到7月26日当周该工厂将在8月2日运行一周两班.

该公司表示,将卷帘生产线的一个最畅销的车辆中,F-150皮卡车,在几个星期的下月堪萨斯城组装厂。

该公司表示,由于零件短缺,最近开始运送Bronco SUV 的福特密歇根组装厂将在 7 月份停工两周,并补充说这与芯片短缺无关。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