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 Aircross Puretech 110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7-07 09:29:51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如今,从竞争的角度来看,很少有汽车能轻松应对,但比雪铁龙 C3 Aircross更难的车更少了,雪铁龙 C3 Aircross是在深受欢迎的

它是什么?

如今,从竞争的角度来看,很少有汽车能轻松应对,但比雪铁龙 C3 Aircross更难的车更少了,雪铁龙 C3 Aircross是在深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中更为明显的左翼竞争者之一。

尽管与福特 Puma和Nissan Juke等销售图表中的佼佼者有着相似的足迹,但它很少被同时提及,它更倾向于个性化和古怪的优点,而不是完全的华丽或动态吸引力。

但对于其制造商而言,这是一款重要的汽车,在销量方面仅次于C5 Aircross SUV 和C3 掀背车(自 2017 年推出以来已售出令人印象深刻的 340,000 辆),因此它对 2021 年的中年更新具有更大的影响。凿刻的前端和改进的选项列表将暗示。

雪铁龙声称,其婴儿 SUV 现在有超过 70 种配色方案配置,以及新的 Advanced Comfort 座椅、标准安装的 LED 头灯、增加的存储容量和更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您可以通过其多棱角的前端设计和重新设计skidplate告诉MPV,SUV主要是这个最新的迭代-或者,如果你真的到你的大众市场Citroë NS,其对新合金车轮设计和更轻薄手制动杆。

它像什么?

虽然大约 4% 的买家仍然会选择柴油选项,而柴油选项在整容后幸存下来,但 108bhp Puretech 汽油选项将占据大部分销量。

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的典型刺耳三重涡轮增压器,在投入使用时提供令人惊讶的速度转变。它几乎不像福特Ecoboost 或大众 TSI 装置那样具有韧性或延展性,但令人放心的是,它非常粗糙,而且在转速范围的中间范围内都远非哮喘。

它不是一种奖励自由使用加速器的发动机,但它设法在经济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官方获得了 47mpg)而不会牺牲太多的动力。

提供了一种更强大但效率几乎没有降低的 128bhp 汽油,但它专门与六速自动配对,该自动变速器足够笨拙,甚至可以使麻木和莫名其妙的方形旋钮的手动感觉几乎触感和引人入胜,所以我们会选择后者。

标签:雪铁龙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