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宝马 2系双门轿跑车获得369bhp M240i

时间:2021-07-07 09:29:50来源:
导读 全新的第二代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并于 2022 年初上市。保留后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和驾驶室后部轮廓,新的两门

全新的第二代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并于 2022 年初上市。

保留后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和驾驶室后部轮廓,新的两门车型定位于“驾驶系统运动端的客户寻求情感丰富的驾驶体验”。

从推出开始,它将提供三种外观:汽油 220i,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向后轴发送 181bhp 和 221lb ft;220d,配备轻度混合动力 2.0 升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88bhp 和 295lb ft;和 M240i xDrive,它有一个 3.0 升汽油直列六轮和四轮驱动。这将以 369bhp 和 369lb ft 的功率排在首位,直到全脂 M2 Coupé 于 2022 年晚些时候问世。

每个型号都使用具有启动控制和冲刺模式功能的八速自动变速箱。Autocar 最近以原型车的名义驾驶的M240i增加了一个电子后差速器,以符合其更高的操控重点,其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经过编程,以真正的 BMW 跑车时尚提供后部偏置。将于 2022 年夏季推出的中档 241bhp 230i 变体也将在后轴上配备差速器。

与之前的 M240i 相比,功率增加了 34bhp,新的顶级车型在 4.3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与此同时,效率为 32.1-34.9mpg,而 220i 为 41.5-44.8mpg,220d 为 55.4-60.1mpg。

这款双门轿跑车的设计以敏捷性和活力为重中之重,比其前身略大,长 4537 毫米,宽 1838 毫米,但短 28 毫米,高 1390 毫米。

它的轴距也加长了 51 毫米,以获得“强大而运动的外观”,而更宽的前后轮距以及 12% 的扭转刚度和接近 50:50 的前后重量平衡有助于增强转弯能力。

全新 2 系双门轿跑车在保持前款车型的整体轮廓的同时,经过全面重新设计,使其与新的 BMW 车型(如3 系和Z4 )保持一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 4 系列、M3和M4没有配备大型垂直格栅。取而代之的是,2 系列采用了一对更传统的水平“肾脏”,后面带有发动机冷却风门。所有车型都以性能为灵感的设计线索延伸到低前裙板、外展轮拱和肿胀的后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