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带来536bhp 25英里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时间:2021-07-07 09:29:49来源:
导读 新款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搭载 2 9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发动机,搭配 134bhp 电动机,总功率为 536bhp – 比Bentayga Hybrid

新款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搭载 2.9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发动机,搭配 134bhp 电动机,总功率为 536bhp – 比Bentayga Hybrid 兄弟车型高95bhp。

与 Flying Spur 系列中的非电动 V8 和 W12 车型相结合,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 14.1kWh 电池提供超过 25 英里的预计 EV 续航里程。0-60mph 的时间为 4.1 秒,最高时速为 177mph,与标准 V8 轿车的性能非常匹配。

这里采用的 V6 发动机每升可产生 150bhp 的功率,比 V8 发动机高,这得益于集中式喷射器和火花塞,而仅电动马达就可产生约 295 磅英尺的扭矩,宾利表示,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通常与涡轮增压器滞后相关的任何感知延迟”。

这是继 2019 年推出 Bentayga 混合动力车之后克鲁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称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高效的公路车,每次加满油之间的油电组合续航里程超过 435 英里.

定制混合动力车包括独特的徽章、EV 驱动模式选择器和四个椭圆形排气口。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了一系列混合动力专用连接服务,包括先进的近期旅行数据、远程充电激活和机舱预调节。

信息娱乐屏幕还可用于显示实时能量流图、充电持续时间指示器和效率统计数据。

标签: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