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跨界车的第一个市场将是韩国本土

时间:2021-07-08 09:27:19来源:
导读 新起亚跨界车的第一个市场将是韩国本土。在那里,该车型将配备与新 Tussan 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还将为买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在

新起亚跨界车的第一个市场将是韩国本土。在那里,该车型将配备与新 Tussan 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还将为买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在某些市场,起亚跨界车的销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开始——2022 年初。根据地理位置,该车将提供具有多种动力装置选项的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

第五代狮跑设计于6月初揭晓:SUV获得了颇受争议的头部光学系统,后柱上出现了额外的窗户(前两代的汽车),机舱内安装了一个弯曲的“记分牌”,就像起亚 K8 轿车,而不是传统的箱杆现在是一个垫圈。此外,这款SUV还准备了“越野”版,在国内被称为Gravity,在国外则以X-Line的名义销售。这种 Sportage 的特点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保险杠、成熟的车顶纵梁和自己的散热器格栅。而现在,终于,该品牌公布了“第五”交叉的特点,此外,在韩国,他们已经开放了预订。

新款 Sportage 的核心是 N3 平台(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最新款现代途胜也在此平台上制造。在长度方面,新的起亚跨界车不仅超越了它的前身,还超越了现代的亲戚:对于“第五”狮跑,这个数字是 4660 毫米,而上一代车型为 4485 毫米,当前车型为 4630 毫米。图桑。同时,起亚SUV的高度略低于现代:1660毫米对1665毫米(之前的狮跑有1635毫米)。新款 Sportage 和 Tucson 的宽度和轴距相同——分别为 1865 和 2755 毫米(比上一代起亚 Sportage cross增加了 10 和 85 毫米。)。“第五”狮跑的后备箱容积为 637 升(比其前身多 134 升)。然而,这里值得澄清的是,这些是韩国“第五”Sportage的尺寸。Tussan 仍然有一个“短”版本,主要为欧洲设计(长度 - 4500 毫米,轴距 - 2680 毫米),而且“旧世界”的新 Sportage 也可能会更加紧凑。

在国内市场,新起亚仍然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它们与当地的图桑发动机相同:这是一台1.6 T-GDI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80马力,265牛米)和一台R2。 0 涡轮增压柴油机 (186 马力).pp., 417 Nm),均来自 Smartstream 系列。第一台发动机与带两个离合器的七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柴油发动机配备了经典的八速“自动”。驱动器 - 前置或满载。稍后,混合动力Sportage HEV 将进入韩国市场,安装基于1.6 T-GDI 涡轮发动机(无法通过市电充电)。而全球跨界车仍然承诺提供可充电混合动力版本的 PHEV,而在欧洲,很可能会有“软混合动力”选项。而且,是的,在其他国家/地区,Sportage 在技术方面显然也将重复在那里展示的图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