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你不知道的 14 件事

时间:2021-07-09 11:06:26来源:
导读 字面意思是吨。自该品牌于 2015 年重新推出以来——它更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并更明显地脱离了 LWB S 级轿车——梅赛德斯告诉我们,

字面意思是吨。自该品牌于 2015 年重新推出以来——它更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并更明显地脱离了 LWB S 级轿车——梅赛德斯告诉我们,它已经在全球销售了 60,000 辆汽车。

仅在 2019 年,梅赛德斯就在中国转移了约 12,000 辆迈巴赫 S 级轿车,最近每月转移了约 600 辆汽车。

它有一个V12!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

毫不奇怪,考虑到它是顶级梅赛德斯的顶级版本,但仍然如此。604bhp 6.0 升 V12 - Merc 的“M279”装置 - 以 S680 的形式提供,首次配备四轮驱动(在 Merc 相当大的“4MATIC”命名法下)。

这足以在 4.5 秒内将豪华陆地游艇从 0-62 英里每小时推进到 155 英里每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坦率地说,这已经足够了。

有一种特殊的迈巴赫模式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

这使汽车以二档起步,使油门“更温和的特性”和变速箱更加舒适,并稍微软化了悬架。这是一个微小的变化,但完全引人注目。

比 LWB S-Class 长 1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