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派克峰爬山赛的幕后花絮

时间:2021-07-09 11:06:20来源:
导读 你可能已经知道头条新闻了。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去吧。驾驶 Wolf GB08 的英国人罗宾·舒特 (Brit Robin Shute) 第二次赢得了比赛。第

你可能已经知道头条新闻了。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去吧。驾驶 Wolf GB08 的英国人罗宾·舒特 (Brit Robin Shute) 第二次赢得了比赛。第二名是历史记录保持者罗曼杜马斯,但这次驾驶的是保时捷 GT2 RS,而不是大众的 ID.R。第三名是保罗·达伦巴赫驾驶的第一辆传统开轮车,第四名是宾利的 Conti GT Pikes Peak 挑战者,Rhys Millen 用吹气的进气歧管护理它过线,估计他损失了超过 20 秒并取得了全面胜利。但这并不是比赛的全部故事。以下是第 99 届“云端竞赛”的其他内容。

这是派克峰顶峰的黎明。非常惊艳。但也:雪。一周前,科罗拉多州的气温一直在 30 多度左右,但在登顶一夜之间,气温已降至零以下。这意味着雪和冰。不出所料,组织者决定将终点从 4302 米的顶峰下移到距离三英里、垂直 400 多米的魔鬼游乐场。

这是早上的第一件事。比赛总是很早开始,这意味着想要在山上观看的观众必须通宵开车并四处跳跃以保暖一段时间。起跑线 - 刚过这张照片的右上角,是 2862 米。走得太用力,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喘不过气来。这就是起跑线。它有 156 个弯道超过 12.42 英里,在统计上与纽博格林非常相似。但不是一圈零高度增益,这里离垂直英里不远。

不过,坑并不大,而且设置也没有永久性。当天办公室被放下时,集装箱增加了一倍,马戏团建在通常是停车场的地方。在一年中的其他 364 天里,派克峰是一个大型旅游景点,您会感觉到爬山会打断通常的小型货车、皮卡车和自行车缓慢蜿蜒上山的行列。

正如您已经看到的,EZ-up 遮阳篷是必需品,但很多团队都在他们的汽车后面支起帐篷和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