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20 N在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7-12 09:31:12来源:
导读 在现代I20ň小钢炮将在$ 32,490加上道路的成本进行定价时,它到达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这比预期的要晚,但总比没有好,就像韩国汽车制造商最

在现代I20ň小钢炮将在$ 32,490加上道路的成本进行定价时,它到达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这比预期的要晚,但总比没有好,就像韩国汽车制造商最小和最便宜的 N 车型最初的情况一样。

单一规格的现代 i20 N(将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新 i20 掀背车的唯一版本)的价格标签将其定位在其两个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之间。

它们是福特嘉年华 ST(32,290 美元加 ORC),也仅限手动,以及仅限汽车的大众 Polo GTI(32,890 美元加 ORC)。

澳大利亚唯一可用的其他轻型热舱门是售罄的 Toyota GR Yaris(起价 49,500 美元),这是一款炙手可热的三门全轮驱动涡轮三联拉力火箭。

但是,虽然现代 i20 N 与嘉年华 ST 和大众 Polo GTI 一样是前轮驱动的五门车型,但所有四款车型都为世界拉力锦标赛奠定了基础——福特 Puma 将于明年加入竞争。

现代 i20 N 由 1.6 升涡轮汽油四缸 T-GDi 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在 5500-6000rpm 范围内提供 150kW 的功率和在 1750-4500rpm 范围内提供 275Nm 的扭矩 - 增加到超增压模式下的 304Nm 大扭矩。

现代汽车表示,这足以推动小型舱口——它的长度仅为 4 米,重量仅为 1213 公斤,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功率重量比之一——在 6.2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和 230 公里/小时h 最高速度。

启动控制和机械限滑“N Corner Carving Differential”有助于有效降低功率,此处未出售的花园式 i20 型号的其他升级包括 N 驱动模式系统、N 性能驾驶数据系统、性能制动包、主动可变排气和转速匹配功能。

标签:现代i2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