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新BMW 5系渲染图泄露

时间:2021-07-12 09:31:13来源:
导读 Kolesa ru 的设计师根据最近在欧洲拍摄的第一张,为下一代 BMW 5 系的外观创建了这些酷炫的新效果图。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然后作为 202

Kolesa.ru 的设计师根据最近在欧洲拍摄的第一张,为下一代 BMW 5 系的外观创建了这些酷炫的新效果图。

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然后作为 2023 款车型在全球发售,第八代宝马标准设置的大型轿车已进入开发阶段,现已在德国进行全电动 (EV) 和插电式测试- 混合动力(PHEV)形式。

继 2003 年备受争议的 Chris Bangle 设计的 E60 5 系列之后,宝马在 2010 年的 F10 和 2016 年的当前 G30 5 系列中恢复了其可追溯到 1972 年的杰出前辈的经典比例。

现在,BMW 5 系似乎将与 G60 展开激烈竞争,G60 将在与梅赛德斯-奔驰 E 级、奥迪 A6 和 Genesis G80(雷克萨斯GS 已被砍掉,Jaguar XF 很可能在它到来之前就消失了)。

正如这些由计算机生成的新鲜图像所暗示的那样,2023 款 BMW 5 系将借鉴 BMW 最新车型的一系列全新设计元素,包括全新 4 系 Gran Coupe,包括位于更显眼的格栅两侧的更纤薄的 LED 大灯。

在后部,行李箱盖上铸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而BMW i4 Gran Coupe EV的齐平门把手也将加入竞争。

2023 款宝马 5 系将基于与最新款 3 系和 7 系相同的后轮/全轮驱动 CLAR 架构,带来全新的内饰、宝马最新的 iDrive 8 操作系统和一系列其他新技术——可能包括双屏设置包括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如 BMW iX 和 i4 EV 中所见。

5 系列去年进行了改款,当时价格上涨了 2600 美元至 6000 美元,然后在 2021 年再次上涨。目前的价格从 99,900 美元加上入门 520i 形式的公路成本,扩展到 274,900 美元加上顶级车型的 ORC货架 BMW M5 CS。

目前,德国大型轿车 Down Under 提供各种动力系统,包括四缸和 V8 汽油、六缸柴油和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530e)。

标签:夏普BMW5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