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明年将在澳大利亚取代柴油大切诺基

时间:2021-07-12 09:31:14来源:
导读 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在亮相,并将于 2022 年抵达澳大利亚,加入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发售的新一代大切诺基系列。当

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在亮相,并将于 2022 年抵达澳大利亚,加入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发售的新一代大切诺基系列。

当它到货时,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 4xe 将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取代柴油动力,预计将包括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使其成为吉普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车型。

全部细节将在 8 月 2021 年纽约车展上的大切诺基 4xe首次公开亮相期间公布,但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独特的合金轮毂和位于前轮上方和后方的充电端口等有助于识别它。

到 2025 年,Jeep计划在其范围内的所有车型中推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在每个 SUV 类别(小型、中型、大型和大型)中配备电动汽车。

Jeep 采用电气化的速度比大多数竞争对手品牌都要慢,而作为母公司Stellantis 470 亿美元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这一新产品一夜之间公布,显示了策略的变化。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 Jeep Grand Cherokee PHEV 明年到货时的售价是多少,但即将推出的 GC 系列目前售价为 59,950 美元,包括九种变体,其中四款 V6 柴油机售价在 65,950 美元至 82,950 美元之间,以及 V8 动力 SRT (95,950 美元)和 Trackhawk(139,950 美元)位居榜首。

Jeep 的全球老板 Christian Meunier 此前曾表示,新一代 Jeep 大切诺基 4xe 至少将与当前柴油机的性能相匹配,具有“更强的越野能力”和“强大的牵引能力”。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4xe 是否与大切诺基目前 184kW/570Nm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发动机的 3500 公斤牵引能力相匹配。

新的纯汽油大切诺基的其他发动机选项将包括携带动力装置,包括 3.6 升 V6 (217kW/348Nm) 和 5.7 升 V8 (266kW/529Nm)。

吉普澳大利亚最近也删除了牧马人的柴油版本,但尚未正式确认是否会在本地推出大切诺基或牧马人 4xe。

然而,当今年 2 月更大的新第五代大切诺基亮相时,Meunier 明确表示 PHEV 将在这里销售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