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一家国内汽车制造商Vinfast表示它已在北美和欧洲开设了办事处

时间:2021-07-13 09:22:03来源:
导读河内——越南第一家国内汽车制造商Vinfast周一表示,它已在北美和欧洲开设了办事处,加入了众多寻求用智能电动汽车吸引客户的行列。越南最

河内——越南第一家国内汽车制造商Vinfast周一表示,它已在北美和欧洲开设了办事处,加入了众多寻求用智能电动汽车吸引客户的行列。

越南最大的企业集团 Vingroup JSC 的子公司 VinFast 于 2019 年以其自己的标志制造的汽油动力车型上市,成为该国第一家成熟的国内汽车制造商。

“VinFast 已经在五个国际市场设立了代表处,并将很快在加利福尼亚开设展厅,”Vingroup 说。

该公司补充说:“VinFast USA 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已经从越南迁往。”

Vingroup 董事长 Pham Nhat Vuong 在 6 月份的公司年会上表示,该公司设定了2022 年销售 56,000辆电动汽车的目标,但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该目标已缩减至 15,000 辆。

去年在越南实现了约 30,000 台年销量的 VinFast 尚未盈利。

在 4 月份接受路透社采访时,VinFast USA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押注于电池租赁计划,并计划在网上进行大部分销售,从而消除对昂贵的经销商网络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两款电动车型VF e35和VF e36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为了支持其增长,VinFast 将需要更多现金。它在 4 月份表示将考虑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或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

然而,消息人士在 5 月份告诉路透社,VinFast 的发行计划在第二季度进行,可以帮助该公司筹集至少20亿美元,但面临延迟。

标签:Vinfast